桔柚

糊底柚子一个

发烧小记

 禁止上升


着急六兄弟×发烧软软张哥


深夜激情产物,没有逻辑 不喜勿喷



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张真源因为睡觉蹬被子华丽丽的发烧了。



  在马嘉祺做完早饭像往常一样去叫弟弟起床的时候,突然发现平常最爱在自己身边蹭吃蹭喝的张真源没下楼。“不回还没醒吧?不能啊今天做的是他最喜欢的肉肉啊”小马疑惑但小马不说



  于是,马嘉祺不管刘耀文和宋亚轩这俩小孩了。转身就往张真源的屋子走小马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“那俩孩除了真源谁都叫不起来,丁哥是武力压制有的时候都不管用!”



  “小张张,真源?我能进来嘛?”小马对自己很满意,礼貌的人肯定受乖乖喜欢。屋子里传来闷闷的一声恩,马嘉祺轻轻的推门进去走到张真源床前。看着他潮红的脸,发现了不对劲。立马拿手背去试探真源的脑门,烫的。“发烧了啊这是,我就叫你睡觉不要总踢被子吧!”张真源本就难受,被马嘉祺这一骂更委屈了。



  “我也不想的嘛!”因为发着烧张真源的鼻音很重,听起来软软糯糯的。马嘉祺气一下就没了,帮张真源掖好被角去煮姜汤了。



  丁程鑫起来之后就去完成马嘉祺未完的任务去了“叫弟弟起床”丁程鑫先是走到刘耀文身边低声喊着,刘耀文以为是他张哥来了举起手就想把丁程鑫拉进床铺之中。“恩?手感怎么不对”刘耀文眯眯着睁开了眼睛,入眼即是丁程鑫威胁的笑容。再转眼,是丁程鑫高举的拳头。“哇哇哇哇哇!杀人啦!”刘耀文手脚并用的从床上爬起来,吵醒了一边的宋亚轩。



  紧接着就是严浩翔和贺峻霖两人,他俩还算好叫推一推就醒了。然后!丁程鑫就要去找他的乖乖啦~推门进去,一个用被子裹成的球出现在床上。丁程鑫走近床边坐在哪,张真源被开门的异响吵醒了。发现是丁哥,哼哼唧唧的求着要抱。丁程鑫看着倚在自己肩上的可爱宝贝,伸手帮他理头发。也发现了张真源发烧,慢慢的将他移回床上。去一边的卫生间搞了个热毛巾敷到张真源额头上



  被丁程鑫叫早吓到的刘耀文同学穿好衣服直奔张真源的房间“张哥~你今天怎么不来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丁程鑫制止了,“真源发烧了,别吵他。把退烧药拿来”刘耀文听着丁程鑫的话,乖乖的走向客厅找退烧药。马嘉祺在厨房煮姜汤的时候看着了刘耀文在那找药,刚开始也没太注意直到一声“咣”马嘉祺惊恐的从厨房门探出,看着刘耀文手里拽出来的抽屉。马嘉祺怒了,“刘耀文你给我出去买药!”刘耀文自治理亏把抽屉撇向一边买药去了



刘耀文刚走,贺峻霖严浩翔宋亚轩这三个小孩就往张真源屋里凑。声音大的很,把张真源都给吵醒了。丁程鑫看着在旁边闹腾的三个人,头疼的把他们赶去接刘耀文的药了



  刘耀文买完药想着他张哥满怀感激的双眼,脚下的步伐快了不少。但回来就看着在家门口等着的宋亚轩等人,刘耀文正对的贺峻霖严浩翔虎视眈眈的看着刘耀文手中的退烧药。刘耀文看这情形忙把药塞进兜里,躲过宋亚轩和贺峻霖的追击。刚想得意的笑,就被不知道从哪里伸出来的手把药拿走了。抬头一看,是煮完姜汤的马嘉祺。




  “哈哈,真源的药我就收下啦~”小马同学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还在嘚瑟。刘耀文和严浩翔对视一眼把马嘉祺困住,宋亚轩和贺峻霖把药抢了回来进了门。就这样,五人你追我赶的向张真源的房间跑去。到了房间门口五人还在争执



  “你们几个都给我闭嘴!”丁程鑫看着打闹的众人站起身把药夺了过去,倒出来两片药片递到张真源的口中。马嘉祺一看也不闹了,默默下楼把煮好的姜汤拿上来给张真源喝。



  其他四个小的围到张真源的床边,叽叽喳喳的说着担忧,希望自己的张哥快点好起来。张真源看着自己房内的六人似乎发烧也不那么难受了








 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