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柚

糊底柚子一个

腰伤

禁止上升


偏现实向 


细心温柔丁×腰伤复发源




  新的歌曲发行后,舞蹈也如约而至。张真源对舞台品质的严格要求,让他更加认真对待。却不曾想一个高举的动作使他腰部有拉伸所带来的疼痛,张真源最开始没有太在意。继续和兄弟们做舞蹈动作,可随着一个个高强度动作痛感加倍袭来。惹的张真源异常煎熬,一旁的丁程鑫注意到张真源渐渐发白的小脸,等到齐舞部分练习结束。立马把张真源拉到小角落




  “乖乖你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吗?”丁程鑫拉着张真源的手看着他说道




  “没,丁哥我就是最近太累没休息好。我歇一会就好”看着丁程鑫关心的神情张真源安慰




  随后,张真源坐在一旁看着丁程鑫和其他兄弟练习舞蹈。自己揉着腰抻筋,可无论做了多少舒展的动作腰部的疼痛都没有减缓。




  一直注意张真源的丁程鑫看着他的动作就知道是张真源腰伤复发,他们两人都有腰伤,都是在公司的这几年有的,没办法啊他们的竞争太过残酷。稍有懈怠就会被其他人挤下去而淘汰




  丁程鑫等到练习结束就坐在张真源的旁边,伸出手为他缓解拉伤所带来的疼痛。看着怀中因为太疼而皱皱巴巴的小朋友,笑着说“乖乖,你有腰伤我也有。咱俩这算不算情侣伤啊。”




  本受拉伤折磨的张真源听到这话被逗笑了,打趣着“我还希望我们都没腰伤呢,那这叫不叫情侣无伤啊”丁程鑫听着张真源有些犯傻的语气嘴角的笑容更大了




  “我真的希望是情侣无伤啊”丁程鑫感叹的说道,这话不知哪里戳到了张真源柔软的心灵,陡然伤感。抱住了丁程鑫,丁程鑫看着双手搂住他的小朋友,知道张真源的难过亲了亲他的耳垂。




  是啊,他也希望两人都是健健康康不被伤痛所折磨。可他们为了舞台呈现的效果,为了做到最好的自己都太过拼命了。虽然结果没有辜负他们,但也给两人年轻的身体带来创伤。可是两人从不后悔,从不后悔那没日没夜的练习。



@抱走时代少年团 宝贝的点梗喔


  回礼是我对丁哥和真源这段忙碌的感受,还有一张丁哥怎么帮真源揉腰的示意图(我才不会说是有人问我怎么揉的呢!)我自己画的哈,感兴趣可以看看



  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