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柚

糊底柚子一个

我的那束光

禁止上升

六人捏成同一视角

ooc归我

 


 我有一束光,名字叫张真源。在我心里他很厉害,也可以叫做无敌。他会音乐剧,他会弹吉他,他会保护我们,他会很温柔的爱我们。


  他会的真的好多好多


  我讨厌他,因为他总假装坚强,他总伪装自己,他总把好的一面露出不肯展现真正的自己。他总是懂事倔强的,可我不想要这份懂事


  他真的很讨厌


  可我喜欢他,我喜欢他的一切。喜欢他闷头吃饭时的小可爱,喜欢他听到好听歌曲的摇头晃脑,喜欢他见到他所爱之人时的雀跃


  他让我好喜欢好喜欢


  我很欣喜在我风华正茂的年纪遇到他,他就像我的一束光照亮我的心膛。他用温润的情来爱我,我也将用我少年人轰轰烈烈的爱去回应他


  我的光,我的信仰


——

谁敢信这是我正经生贺发不出拉出来凑数的?
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