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柚

糊底柚子一个

All真| 小松鼠捕食记(2)

禁止上升!!

私设啥都能吃

ooc归我


前文小松鼠捕食记 

  

“嘿!小松鼠要我帮你嘛?”


“哇!!”真真被身后突然传出的声音吓了一大跳,连忙扭头看向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兔子贺峻霖


“真真要我帮忙吗?”看着呆愣面前的小松鼠,贺峻霖也不着急,笑眯眯的等待回答


“好…好啊”真真的成功被这只兔子的笑而俘获


“那我们怎么吃啊?”真真发出疑问,毕竟他以前也没吃过啊


“呃…这个肯定就是烤一烤!然后…”贺峻霖挠挠自己的耳朵,这个他也不会啊


  过了许久,趴在火堆旁的两个毛茸茸满脸问号。这个焦了吧唧的东西是什么!!


“哇~你还我鱼”真真没憋住哭了出来,这是他好不容易逮到的鱼啊为了这条鱼还被那两个动物笑话了,现在就这么活生生成碳了


“别哭别哭!我再给你抓”贺峻霖不忍看小松鼠哭哭唧唧的可怜模样


“没关系没关系,只是湿了而已不脏”贺峻霖在心底给自己催眠,要不是为了他的小松鼠开学他才不会到河里一步!下面都是脏兮兮的淤泥


  强忍不适,贺峻霖两双手在水下搅来搅去。


“啊!”感受着手边滑腻的鱼皮肤,贺峻霖闭着双眼举起了鱼


“好厉害!”站在岸边的真真蹦跳起来,甩着他蓬松的大尾巴。


“那当然!也不看…”话还没说完,手中的鱼就被一股水柱冲走。抬头一看,果然是那条懒了吧唧的鱼!


  而这条“懒鱼”正往这边游着


“宋!亚!轩!”贺峻霖愤怒的大喊,这可是他的劳动成果啊!就这么被冲走了


“啧,鬼叫什么”宋亚轩毫不在意的扣扣耳朵


  正在两人对峙之时,只有在岸边的真真盯着那条鱼逃跑的路径。看着那渐行渐远的鱼影“啊!我的鱼!”悲伤涌上心头

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