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柚

糊底柚子一个

可惜没如果

禁上升!

是个虐文(?)

不要bp宝贝们,点赞评论关注都可以!


“你说宋总是真的喜欢张真源嘛?”


“我觉得不像,可能就是玩玩吧”


“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”


“就是可怜张真源咯,爱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”


“他可怜?可怜的不应该是宋总嘛,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”


“是哦,可怜宋总了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茶水间内两人肆无忌惮的嘲笑,却没有注意到墙后的张真源。他好像听了很久,他好像也知道这段感情是自己的自厢情愿。但他真的很喜欢宋亚轩,那个会对自己腼腆的小少年,那个闪闪发光的男孩


  故事发生在一年盛夏,那段时间是真的很美好啊。他的光穿着白衬衫闯入他的视线


“喂!那个兄弟让一让!”


  夏季的闷热让张真源心情烦躁,正想快点走到教室时身后传来属于少年变声期沙哑和语气的急躁。张真源刚转过身就看到一个少年朝自己身上撞来,将他压在被太阳长期暴晒灼热的地面上。


“恩”一声闷哼,是身上少年发出的


  少年没在他的身上停留太久,急急忙忙的站起身来。左手祸害着他的头发,满脸愧疚的看着他


“兄弟,你没事儿吧?”


“没事儿就吃溜溜梅?”条件反射的回答出了这句热梗,可等说完后发觉尴尬


“啊?哈哈兄弟还挺幽默”少年可能也是被他这句话惊到了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回答


  “哈哈,我没事儿”察觉自己回答的是有点傻张真源连忙往回找补


“没事就行,那兄弟我先走了!还要上课呢”


“恩?嗯嗯好”上课!他要迟到了啊喂


  张真源等与少年告别后便捡起他的书急匆匆的往教室赶,等他在打第二遍上课铃响起前终于赶到了教室。

 

“得亏我腿长”张真源倒也没忘自恋一番


坐到自己位置以后才发现讲台站了一个男生,仔细一瞅“诶?这不撞他的那个男生嘛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宋亚轩”说完台上的少年腼腆一笑,光正好打在他的身上。


  张真源一阵恍惚,他好像遇到了对的那个人


  宋亚轩自我介绍完就向张真源走去,坐在了他旁边的座位上。“你好呀,又见面喽”


“你…你好”张真源明显招架不住少年的热情,他现在只觉得脸烫烫的,一定是天气惹的祸!


“你叫什么呀?”宋亚轩又靠近了一点,看着眼前满脸通红的人,心中好笑。怎么会有人那么纯情啊,好可爱


“张…张真源”太近了吧!都要看到睫毛了,受不了这样的距离张真源向后坐了一点


  宋亚轩对张真源的动作有察觉,但也没关。毕竟…吓到他的小同桌就不好了



  少年的心动总是青涩美好的,张真源笑着摇了摇头。又想到现在,刚扬起的嘴角又垂了下来。许是时间变迁,那份真挚的爱早已消失留下的是无尽的争吵与烦躁。


全都怪我


不该沉默时沉默


该勇敢时软弱


如果不是我


误会自己洒脱


让我们难过


可当初的你


和现在的我


假如重来过


那么多如果


可能如果我


可惜没如果




  脑中BGM刚刚闪过,就听到外面宋亚轩急躁的声音。“啧,这么多年一点没变”


“你们没事儿吧?没事儿就吃溜溜梅!”因为张真源太久没回来出去找的宋亚轩正好听见两人的谈话,他真的怎么也没想到公司会有人传他不喜欢张真源的谣言。他怎么会不喜欢,他喜欢死了好嘛!


  听到宋亚轩说的话后,张真源向前跌了一下。随后,就完完整整的出现在宋亚轩和那两人的视线中。察觉尴尬,张真源转身就走。


“张张!”看到心心念的人了,宋亚轩也不继续和那两人争吵。毕竟…他今天刚和张真源吵完架,现在的他应该还发着脾气呢吧?


“起开!别拽我衣服!”


“不嘛~张张最好了”


  


  没事儿就吃溜溜梅,别瞎自己推测。小孩之间的感情不是说说而已


彩蛋“记一些心动瞬间”
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