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柚

糊底柚子一个

会有人爱我吗?

禁止上升!

张真源自述

抑郁向

偏现实


 “会有人爱我吗?”张真源在半夜看着发着幽光的手机屏幕沉思,也许是时间使然,又或许是那一件件事情让他感同身受


  “会有人爱他吗”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,至少小时候的张真源不值得被爱是肯定的。因为从没人会注意他,他的变声期都是那么的不惹人注目。会有工作人员在他变声期发不出声的时候询问他是没休息好吗?能否继续表演。本该感动的话语被另一位工作人员破碎,“你变声期了,不许吃辣的也别大吼!”张真源听到这话抬起头,还是有人爱他的吗?还是有人关心他的吗?他的内心忍不住欢喜,可看到的是另一个兄弟被管教着变声期。他看着那位兄弟,调皮是的摆摆手向工作人员撒娇。张真源好像懂了,被爱好像需要撒娇。于是张真源在镜头面前和兄弟撒娇,换来的却是无尽的谩骂。“张真源好ex啊,嗓音那么哑还撒娇?辣耳朵,让他赶紧退出吧!”看,他不值得被爱


  “会有人爱他吗?”张真源坚定的认为不会,因为他没有好看的皮囊,也没有吸引人的地方。所以他只有更加努力,他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努力练习。可换来的是什么呢?是谩骂,他张真源好像不管做什么都是错的“为什么没看见张真源在练啊?他那舞蹈那么烂还不练?都是他拖累的!让他滚吧,他不配!”看,他不值得被爱


“会有人爱他吗?”张真源想到了粉丝,他们好像会爱他很久。但不是永远吧,他不是没见过自称粉丝的人对他施展恶意。“你就是张真源?赶紧退团吧,只会拖累我们家哥哥。你这样的垃圾不配呆在团里!”“他真的不配吗?”看,他不值得被爱


  “会有人爱他吗?”张真源看着暗了的手机屏幕想着,他突然想到网络上粉丝给他做的视频“我的皮囊令你失望,但我的灵魂滚烫”好像是吧?他总是被称作快乐源泉,但现在这源泉好像要枯竭了。


  会有人来拯救他吗?不会吧,毕竟他是那么惹人讨厌。无论在哪,他好像都是最不引人注目的那一个。总是承受着他人无端的谩骂,他不值得被爱。


  被爱好似有靠山是常胜将军,但会有人爱他吗?不被爱的人什么都不是……


--------


彩蛋是all真的嗷!正文没有,但主打也是兄弟情

文章是自己深夜emo的产物,又因为那个时间段又有唯六粉在辱骂真源,所以就以真源为主视角。但确确实实“会有人爱我吗”这个问题是我半夜三四点在那想的东西,咱就是说真的有点不自信


配图是这几天去猫咖拍的照片,真的好可爱!

评论(11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